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

台北之旅(早餐篇) -西門町抵食夾大件的[花嘴廚房]

香港人到外地旅遊,特別是到台灣,最令人煩惱的相信是早餐這個環節吧!
因為不少港人都習慣了品味西式早餐,如果旅行的時候習慣不了每天早上要豆腐油條,而入住的酒店沒有早餐提供,也是令人相當懊惱的。

安妮與他到達桃園機場,除了在苦惱甚麼時候才可以登上到台北的直通車外,便是在想隔天、後天、大後天、跟大大後天的早餐該怎麼辦(;´༎ຶД༎ຶ`)(天納,因為笨安妮就是沒有西式早餐就不吃的壞孩子⋯⋯)

因為是入住西門町附近的酒店關係,當然要找找西門町附近有甚麼好吃的,居然讓我找到了「花嘴廚房」,於是,第一天回到酒店,我便很高興的跟他說:「明天的早餐就交給我唄!」

隔天醒來,笨安妮馬上換衣服要他趕快出門。從酒店開始逛了幾個街口,沿途都發現了不少西式早餐店,但是只有小貓三四隻,不見得人太多。然後,在遠處居然看到一家早餐要排隊,讓人不禁想,連早餐也要排隊實在是太厲害了吧!Σ(゚дlll定神一看,這家早餐店正是讓我期待了一整晚的「花嘴廚房」!!!( ͡° ͜ʖ ͡°)我們終於到了~~~

花嘴的裝潢很有田園風格(≧∀≦)


因為顧客實在是太多,我們也只好等一會,但店務員會先把點餐紙交給你,讓你好好在店外研究研究~~早餐有75元、100元、和125元的選擇(換算港幣便不足20元到30多元),算是很便宜了ヾ(*ΦωΦ)

而且單是看每份早餐的內容,也是十分豐富的!等了大約十數分鐘,便有位置了!ヽ( ^∀^)安妮便馬上跑到櫃枱點餐付帳~~~~不消一會,服務生便把早餐送 到你的坐位囉~

溫馨提示::大家要自己去拿餐具、紙巾和調味料哦~


花嘴不但便宜,而且份量也很多,笨安妮點100元的早餐也吃不完。但重點是,花嘴的餐點滿好吃(*˘︶˘*).。.:*♡不要問我為甚麼要到[花嘴廚房]吃早餐,但笨安妮會答訴你,她在台北的四個早上,有三天的早餐在花嘴解決。以下便是其中兩天的早餐照 :




平心而論,花嘴廚房這家人氣早餐店真的非常受歡迎,而份量也非常多。而雞肉、炒蛋略嫌較乾,但調味搭救,不過不失。而沙律(沙拉)也下太多醬料了,吃多了會變胖的>"<

但若你還硬要問為甚麼要介紹這家店,只可以跟你說:
因為抵食夾大件囉~


花嘴廚房
地址        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-1

營業時間: 周一~周五 7:00~14:30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六~周日 7:30~14:30

回頭率 :★★☆ (五星為最高)
性價比 :★★★★
好食指數:★★★☆

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

以下是笨妹的專頁,會與大家分享手繪漫畫的唷~有空進來看看吧!


Facebook 專頁    :點我前往
instagram              : 點我前往
Openric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  點我前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