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華星冰室 Capital Café -「黑松露炒蛋」、「魔鬼豬扒包」




那天,我和他到了晚飯時間還沒那麼餓,便想到茶記隨便吃個飯就好了。經過華星冰室,仍見有三數個位置,便走進去找些好吃的。

到華星冰室,喝杯奶茶是正常,吃份炒蛋是常識,點個常餐是常態。但我卻不會喝奶茶,兩個肚子不太餓的人,吃兩份常餐又太多,一份又實在太少。

殊不知,他突然把視線離開桌上被封印的餐牌,抬頭看着我身後的一塊黑板,默默說了一句 :「不如叫黑松露炒蛋。」聽到這句說話的時候,我不禁於心裡問了一句「這不是《愛。回家》中誰家灶頭的名菜嗎?」

其實,病了,嗅覺弱得快沒命,吃甚麼也不會聞到它的氣味吧,便決定點一份先吃了算。


別問我有多香,只知道當鼻子出現了比紅磡塞車還是誇張的鼻塞,但依然口嗅到一點黑松露的味道。厚多士沒有燶,是那種剛剛好的香脆,炒蛋滑溜,讓兩個人吃一份的我們差點要大打出手。

兩個人只有一份多士,感覺也實在太少了,看到一個名為「魔鬼豬扒包」的食物,便再點一份。為甚麼名字會帶上魔鬼兩個字?不知為何腦海裡突然飄出如「譚仔大辣」、「地獄拉麵」等的名稱,馬上想要打退當鼓⋯⋯

在不斷猜測、緊張、擔心、害怕⋯⋯的心情下,魔鬼終於要出現了!



這個魔鬼看似相當善良,只有生菜、番茄、豬扒,和一些醬料,沒有想象中「紅噹噹」的血腥畫面。這樣我就不客氣囉!才吃了一口,豬扒軟軟多汁的,卻突然有眼淚想要從我的眼眶跑出來,但那絕不是好吃得要命的淚水⋯⋯

雖然旺角華星的食物很好,環境很好,服務卻沒有澳牛的光速五星級服務,不要埋怨侍應哥哥沒有用眼神好好招呼你,感受香港飲食業的無敵特色。

價錢:黑松露炒蛋 +魔鬼豬扒包+凍檸茶 =$8X

回頭率 : (五星為最高)
性價比 :
好食指數:

地址 :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


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


以下是笨妹的專頁,會與大家分享手繪漫畫的唷~有空進來看看吧!

Facebook 專頁    :點我前往
instagram              : 點我前往


Openric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  點我前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